close

IMG_0402  
這次我又敗了好多韓國產品呢~~~~
Mise En Scene的洗髮精跟髮膜
這次我可是回購了第三次呢,
因為真的很好用呢

IMG_0407  
Mise En Scene - 桃粉-捲髮損傷洗髮精
(適用於自然捲毛躁又受損)

這罐我剛開始洗其實我覺得還好,
但是洗了大概3到4次以後,
我的自然捲真的有好轉呢~~~~
而且它的香味讓我很尬意啦
讓我覺得對於我那根本沒救的自然捲,
彷彿似乎看到了一段曙光呢~~~~~

IMG_0404  
Mise En Scene - 染燙修護強化髮膜

我個人頗愛染頭髮的U___U
所以我也一直再搜尋是否有實用的染燙修護商品,
所以這次我在買洗髮精時,
看到了這罐髮膜,
我就先買了小瓶50ML的試試看,
不過我後悔了,
我應該要買大罐的!!!!!
因為它的效果超好的呢
洗完髮也很滑順呢~~~~
真的很值得推薦喔^____^
我又要準備去回購了!!!

IMG_0403  
接著是這隻粉色小兔子,
TonyMoly的兔寶寶保濕噴霧,
他有兩款,粉色是保濕白色是控油!!
她很好吸收,而且質地也很清爽,
我個人覺得這罐還不錯,
想要保濕噴霧的水水們,
可以考慮買一罐來試試喔^____^

IMG_0405  
最後就是這罐ETUDE HOUSE的去角質摟~~~

IMG_0408  
你看它的瓶口也太特別吧~~~~

IMG_0411  
它擠出來是幕斯狀的

IMG_0413  
他剛開始推開是泡沫狀的

IMG_0414  
不過一直搓一直搓,
你看老舊角質就都被搓下來了呢!!!!
而且沖洗掉之後,還有著一股淡淡的香味耶!!!!
這罐我也超喜歡的,
水水們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~~~~

以上除了洗髮精之外,大部分的韓國美妝商品台灣都買的到
不過我是在Facebook的i-buy 日韓美妝代購網買的,
比起ETUDE HOUSE或TonyMoly在台灣的店面的價格,
他們的價格便宜了一些!!!
賣家服務態度也很好呢,給她一個讚^___^
而且有時候她還會送我一些試用包呢~
下次再敗家的話,再來跟大家分享囉~


【where‧buy】
i-buy 日韓美妝代購網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chaseforyou

arrow
arrow

    伊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